Aria廿玖

To see the world. To find each other.

Part of my world

这不是一个很长的故事,你也不需要很耐心地听完。
女孩从小就和那些喜欢仙蒂,奥罗拉,白雪的孩子不一样,她被小美人鱼那太阳一样闪耀的红色长发吸引。那是一个闪着光芒的灵魂——自由、勇敢,在收藏室里大声唱着她想要的世界。
过分的喜爱,以至于在过早识字的年龄里翻开童话书,她不会哭,却总是下意识避开那个章节。但她永远记得那个在漩涡中交换了嗓音,变成泡沫升上天堂后亲吻着新娘额头的人鱼少女。
她并不奢望那样的容颜、嗓音和常人不敢想象的寿命。她想要的只是能离开这片海域去找属于自己的世界。她想逃,但是她并没有底气也没有办法这么做。
她依然爱着小美人鱼的故事,满怀着梦想,却又碌碌无为;自命清高,却又普通得不能再普通。
“后来呢?后来呢?”
“她没的可选。”
没有退路。无法逃离。

评论

热度(3)